2008年9月27日星期六

梦一场

今天,午睡时发了一个梦...
这个梦带给我的感觉是很害怕的...
我还怕失去很怕突然自己身边的亲人消失...

午睡的开始,我开始了这梦的旅程...
是谁牵着我的手?是谁带我穿过一条条的街道?
很熟悉的背影,很熟悉的手感...
我来不及回头往后看,在另一边牵我的又是谁...
粗粗的大手,温暖我惊慌的感觉...
街道上很暗,没有人只有烧过的纸在陆地上无规则的飞着...
只记得我双手被人牵着跑...

我的疑惑问了一句,我们要去那里?
熟悉的声音说:我们要找出路,不然时间到了就出不去了...
带有喘息的声音从背后说:快走吧,不然大家就要消失了...
爸妈这是哪里?
他们对我说:不知道...
一直有声音环绕我,快走快找出路,时间快到了,你们要消失了...
谁?是谁?
除了我们三人还会有谁?
这是游戏吗?
此刻,我紧紧牵住的双手瞬间消失了...
爸妈呢?我在那里?
不知所措的我,害怕起来呐喊了心里的不安...
不!不要丢下我,我不要一个人留在这里,带我走带我走...

我惊醒了...
心跳很快...
体会了,万一真的有这么一天....
而自己也不想了解这梦的含义是什么...
还好这只是梦...

梦就是潜意识的联系....

2 条评论:

~small~rain~ 说...

菊,最近生活有壓力嗎?
幸虧是夢~~
別想太多咯。。
也就暗示你說,要好好珍惜家人~~
嘻嘻~~^^

liphingzzz.... 说...

一个让你在乎的梦。
这梦在提醒你在乎的是什么,也在担心什么。
菊菊,最近你一定有很多事烦的。
我也帮不了你,只能在这看着你。。。。
但也希望你要保持清爽的心情,开心点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