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星期五

礼物啊...

今年的九月,让我很懊恼...
不是九皇爷,我是天主教的,和他没关系...哈
雨天吗?不是...
而是朋友们的生日阿...
天啊...
他们的生日,真是让我费尽心思...

注明:没有责怪你们的意思...哈哈,不要误会啦...

九月太多人生日了,此时此刻,让我很懊恼的就是礼物...
人缘太好,朋友太多...哈哈
不是啦...没有啦...哈哈
而是选择朋友的礼物好难哦,又不想敷衍...
敷衍的话干脆不会送咯.....
我并不是朋友生日就送礼物的人...
我是看交情和朋友的感觉....kekeke
收到我礼物的人,算是我特别的VIP
高兴咯,收到我礼物的朋友...
不可以骄傲到外面宣扬说你是我的VIP噢...
哈哈哈哈...

共有5份是要送的,礼物还没着落阿...
其中一份特别的,是要给我妹妹的...
不知从几何时,开始对她好,以前总是认为她很串的,现在感情比以前好很多了,也许出来读书了,我们少点摩擦了吧...
她会关心我,感觉她像我姐姐多点,偶尔也会唠叨我,思想成熟带点稚气...
我从没注意过这位妹妹,相信她也不会注意我吧...哈哈
直到现在,我才注意到她,一起长大的姐妹...
我很羡慕她佩服她,承认自己不如她的一切...
我引以她为傲,虽家人或亲戚总是拿我们来做比较,但,对我们的感情没影响...
当每次回去时,少出门的她都乐意的陪我走一趟,一起用餐,说我读书的故事,说她那里读书的故事,其实,感情比以前算好了,至少这妹妹会关心我的脚伤特地问我之余也不忘记开我玩笑...也是过分的啦...哈哈
决定选份特别的礼物给她...

其中还有份礼物,不知这次是什么样的情况该送什么样的礼物...
以往都会很花心思的设计这位人的礼物...
如今,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还是一封讯息呢?
差别大噢?
因为至今的情况和以往不同了...
所以对这份礼物充满矛盾...
第一次遇到这种事...
我唯有顺其自然...
这位的礼物才是我特别的头疼...
决定了,送份最没有诚意的礼物给那人...哈


礼物是我的心意,希望收过我礼物的你,可以珍惜这份礼物...
礼物除了是代表我的心意外,对我来说...
也有着不同的意义...

老牛,淑雯,进福,秀蕊,他,荣章, 芳葶,妹妹,哥哥...生日快乐^^

突然想起教会的歌^^

这一件礼物,你收到没有,眼睛看不到,你心会知道...
这一件礼物心门外等候,唯有你,别人不能收...^^

3 条评论:

~small~rain~ 说...

在煩惱要不要送他禮物吧?
如果真的想,我覺得他收到會很開心呢~
還有跟他聯絡吧??
謝謝你的祝福。。^^

匿名 说...

他?哪個他啊?哈哈~
msn說給我聽咧~hoho

liphingzzz.... 说...

哎呀!!!我竟然忘了SENT给你那首歌。。。
对不起啊!!呜呜呜呜~~~~~
不过,子平哪里是这个月生日的??
他是一月的耶。。。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