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星期二

百感交集...

不知为什么今天的心情特别的百感交集....
其实,我不懂百感交集是什么意思,哈哈...
只觉得这个词用得算是恰当的...呵呵

筹备mv意见虽多,但,更令我担心的是,拍出来的作品是否会满意...
不要令我的演员,组员,老师失望,就担心很多很多,因为很多东西不会...
第一次拍mv老师很要求美感这东西,自己又不是很擅长...
组员在乎剧情,但,灯光和镜头,地方等的问题是我顾虑的...
我对我组有信心,相信会做得好,虽然我们只有6个人...
谢谢肯当我的演员,我相信你会演得好,作品不好的话,请见谅哦>< 真的好怕你...哈哈 今天睡了一整天,起身便和色友一起去拿衣物去洗和买点晚餐要煮的食物... 谢谢他们为我离开前煮了这么一顿丰富的晚餐(都不懂是不是为我煮的-_-!!!)哈哈...
我们的厨艺进步了,嗯...
应该说,简单的料理细心的烹饪,会很好吃...
我的厨艺依然乱来...哈哈
仁兄算是很花心思和大有进步了...
喜欢烹饪的过程也喜欢收拾后的过程,感觉很棒...
可以让自己的感觉自由的放肆...
吵吵闹闹的,骂来骂去很过瘾...哈

这次回去,就多学习老豆的厨艺
(偷师)kekeke...
希望可以创多几十道新菜色,让大家大饱口福...哈哈哈哈
其实,令我喜欢下厨的原因,也是因为你们...
谢谢一路支持我乱煮的东西(乱到来很好吃下下)...哈

才要离开宿舍短短的一个星期多,感觉却是那么的不舍...
我注入太多的感情在这里了...
怕到时的我无法自拔...
哈哈哈哈哈哈...
写着写着我明白了一件事...
“离开不代表失去,失去不代表不再拥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