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星期六

够力(福建话)9月6日...生日快乐

今天是有位仁兄的生日...
我们为他庆祝去了,而他一直除了谢谢,还是谢谢...哈哈
朋友嘛,那需要那么客气哦...

而且,也刚好我表姐蓉来借地方住宿,也参与我们一起为这位仁兄庆生咯...哈哈

一星期前,我就开始为这位仁兄的生日计划了,嘿...是不是心机很重嘞...
礼物也在上星期有机会出去时买了材料,就弄了一点一点...
而昨天接表姐时除了逛街,回来时也买了月饼和蛋糕和他们的晚餐...
可是,当到了时间寿星的电脑里播放着“祝我生日快乐”这首歌阿?哈哈


而这一夜大家都很疯狂玩得不亦乐乎又面粉又水的,我还害到另一位仁兄撞到脸....哈哈

希望他会永远记得这一夜,他22岁的生日...
不知还有机会一起再这么的疯狂和他再次的一起庆祝生日吗?^^
无论如何希望他永远的开开心心...
记得我们这一班朋友在...

对于这次这位仁兄的生日,我承认自己的准备功夫不足...
使这场生日会一切美中不足,送不了他一个特惊喜地完美生日,而且瑕疵多多...
连做给他的生日礼物也是,都是订洞机的错..
看大家都马上送了,我也快快咯...
所以趁晚上时,马上快快弄...kekeke
可惜啊...很多的瑕疵,下次再弄好一点...
拍写>< 今天寿星请我和另一位仁兄吃大餐,真是不好意思勒... 让他破费了... 忘了和他说“谢谢” 牛!!!谢谢

HaPpY BiRthDa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