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星期四

刻意=特地

人总是有一种心态也许是好奇心作祟吧...
每个人对于自己的某些事都不喜欢被人家提及事情的过去,不晓得你是想知道....
还是故意在人家面前这么提起...
有没有想过对方的感受呢?
有站在他的立场想过他的感受吗?
你觉得他是不介意被提起的?
会不会一时的兴起和朋友在他面前故意说得小声笑得很大声呢?
对方对你笑笑,其实,心里却是酸溜溜的,而自己的面子都被你搞得不知道摆那里去了...

笑就可以掩饰一切了...

有时候和你说,不代表我也和其他人说...
你可以提起,但不是在有其他人的面前提起...
在别人面前提起,这是刻意的吗?
不觉得对方会介意吗?
要我在人家的面前难堪,看到我无助的表情,你就会高兴,对吗?

不要不了解人,就把人家的事情当话题...
换做自己被人家这样对待,你的感受又是什么?
这和贬低人的自尊有差吗?

什么样的场合就该说什么样的话...

1 条评论:

liphingzzz.... 说...

最近,我遇到象你所说的-这种人,
我有点就要对她破口大骂。。。
但到最后,还是觉得免了,
怕把事情弄得很烦,就忍忍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