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存在感

说到存在感我就想到,甑燕在第二学期问过我是新来的哦?
小姐我第一学期就和你同班了...
哈...

也许我误会她意思了,哈哈,但,她这么一句话启发我的灵感和想法...
想说我的存在感真的很低吗?的确我的存在感是很低的,哈哈...

直到现在当上班长了,才会被大家注意到,但...我觉得感觉很怪..
这几个学起来我会发现到,静静地人总是一边,我以前是属于那一边的,经过了拍摄大家互相了解后才知道彼此的投契...
现在才和班的人较能够多话...
的确我班是比较现实的..

你说这社会现实吗?我说现实...
有利用价值的人,存在感会高...
没有利用价值的人,存在感就像空气...
认同我这么说吗?

之所以这么说,因为我是过来人...
也知道就算说你多好的人,背后总是藏着玄机...
太在意自己的存在感的价值,只会让自己当假面人...
做好自己就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