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星期四

人家写部落我写部落

哈哈...人家写部落我写部落...
怎么看了人家的部落感觉差那么多?
大家都写自己的事情,分享自己的经验和遭遇...
我写的部落多数都和自己自言自语多一点,哈哈
还好啦噢?也有和你们说说话啊...
还有爱说教-_-!!!

哎哟,各有各的特色^^

这个部落有点麻烦是在于,你需成为一员才能够留言给对方...
很麻烦噢...
可是留不留言也无所谓啦...
至少,你是我的倾听者...
我的部落一开始,有公开给所有的朋友知道...
可是,最后我还是选择不公开,给少部分特定的人(也就是你们)了解我在写部落...

有时候好奇,写部落怎么要公开给人家知道呢?
一开始以为只是把你面对的问题写在部落,过后人家来留言给你建议或分享...
正常啊...
但,慢慢的你却会了解,已不知觉的慢慢依赖部落给你的安全感...
为什么我说安全感?
什么都对部落说,似乎它就是你的聆听者...
也许虚拟的网络,在这里可以给你找到一些些的安全感...
如果,太依赖这安全感的话,会将自己的另一面完全赤裸裸的呈现在人家面前...
也许你会说,写部落就是要人家认识最真实的自己...
没错,可是这世界是险恶的,自己还是需保留点隐私...
部落不是写给自己看的meh?然后再检讨自己啊...
写给自己看就不会让朋友知道你的部落啦...(拜托)=.=

分享还是我在写部落的目的,在部落找自己解答不到的答案...
就算找不到也没关系啦,至少我有提一提...
尽管问题你不解或觉得简单,让大家思考下我的问题,脑才不会老化...哈哈
还有,最重要的是发泄和悠闲时段打发时间....嘿嘿

以上是个人见解自己的风格...(浩连)哈哈

3 条评论:

~small~rain~ 说...

找到一個能說出自己的心聲的地方,
不是很好嗎?
而且很久以後,看回以前自己寫的,
才會更了解自己啊~
這裡是發洩,敍述心情的好地方~~

liphingzzz.... 说...

嘿嘿,部落永远与我同在,啊门~~~~
哇哈哈哈哈哈哈!!!!

鸠安娜~ 说...

哈哈...没错,你说的是^^

楼下的傻婆,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