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星期一

第三学期

一眨眼进入了第三学期,这说明了什么呢?
很快的,宿舍的仁兄和我乾妈就会离开这里37号宿舍了...
说不舍是骗人的,就算平时没什么交集的乾妈我也会感到不舍...
若你说我是指味道,你就错了...哈哈
很多精彩都是他们带给我的,添加我生活上的色彩...
我是认真的很不舍他们...

我已经开始在想往后的日子怎么过了,感觉很怕死...哈哈
不!我是觉得这里的人物和环境气氛变化对我影响蛮大的...
这学期我很期待,自己的任何一个组会有怎样的火花,会发生什么事...
并没有在幸灾乐祸,而是觉得有个心理准备会比较好...
合作这东西应该会有争吵的,会是彼此交流的促进...

昨天,我去看了阿本的部落,才发现他对我说谎...
我可以什么都不介意,但,就是介意人家骗我...
他上课迟到了,说在楼下帮忙事务的事情,所以迟了...
我便点他有到...
而在他的部落却发现,他说他迟到了1小时才到校...
也许,会觉得这很小事,但,我就是介意人家对我的不诚实...

第三学期各忙各的了,和同学的感情难免会渐渐疏远,但...
一切不是问题...
问题是第三学期,很多老师都先给完这学期的功课了,比较压力没把握可以做到最好...
尽力而为咯...
拍摄虽忙又多,最希望的就是自己的作品可以受到好评,从中找出自己的专长...
提升自己的创意和美感,做出特别的作品...

我选修了整合数位传播专题,这门课也是拍摄的,当然,也有同学没选择,因为他们觉得这学期要拍摄很多部作品...
拜托,读广电一定是要拍摄的阿,就算要求我们拍10部也是要拍的阿...
才三部,我还觉得不够呢!!
最不爽的就是不选修就算了,还在那里怂恿我放我冷箭...
我选我学到阿,那像你什么也没学到,浪费时间...说难听点(广电的耻辱)

这学期就好好拼!!!
不要懒惰了,整天睡....(被睡虫附身了)
醒了醒了....
不要被人家看扁,要给人家跌破眼...
哈哈哈哈哈哈....

1 条评论:

liphingzzz.... 说...

加油哦~我等着~~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