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星期二

另个我

常常在想世界的另一端,会不会有另一个我?
我想我这么想,绝对不会患上人格分裂吧....
我常在想...
就算不是真的,我也会希望它是真的存在,自己也会很无聊的想些有的没有的...

在想...
我现在很忙,她应该很悠闲...
我快乐,她难过...
我脚受伤,她没事...
等等...
每样事情都相对的,那看来另一个我真的是很倒霉...
因为我总是很幸运^^

镜子都可以反映自己的模样啦...
小叮当故事都可以穿梭未来(算是另一个世界)...
可以改变未来的命运...
我羡慕大雄有小叮当带他穿梭未来,更佩服这位作者带给我们那么多的幻想...
因为小叮当,我开始幻想...
到底这世界这宇宙有没有两个自己呢?
哈哈...
我想这个是没有答案的吧...
不存在的事...
也许是自己想改换现在的生活吧...
所找的借口吧...
能的话就和另一个自己偶尔交换生活...
体会彼此的生活...
让他感受我的幸福,我感受她的遭遇和难过...

幻想自己另一个我的生活,其实是在想说自己想过的生活...
因为现实的生活不允许,只好拜托另一个我在她自己的世界里替我完成...
她所在的另一个世界应该是虚幻的,可以完成很多现实生活里不可能的事...
所以每当自己不开心时...
总是说给她听向她诉苦,她很体谅我,说:"你实现不到的,让我替你实现"
我觉得自己很幸福有她,而她也觉得很幸运的有机会去体会我给她的这些幸福...


这种是对自己的安慰...
对自己来到这世界的一个小小期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