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星期三

一个人...

昨天,享受了个人的时光...^^
一个人搭巴士,一个人走路,一个人逛街,一个人吃东西,一个人看戏...
前面四个呢...我已无数次的一个人了,而一个人看戏倒是第一次...
搭巴士时我特地选了U47来搭,因为它会绕一大圈,我选择慢慢享受搭巴士的乐趣...
有的人会觉得搭巴士很麻烦很浪费时间不方便什么的,对我而言是种享受...
从麻烦中享受这一切的不便...^^

途中爸爸打来,问说我在那里,我撒了谎说我在宿舍...
爸知道我脚伤,叫我不要世处跑,我也不敢和他说我在外头...
而他问我说要不要去中国,我希望这次我是能够把握机会可以去中国...
很想去见识见识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
但这一趟反而感觉要在学院付出代价似的,怕撞上自己的考试时间...
哈...想太多了...

搭着巴士一路上思考,一边看看搭巴士的人,发现很多都和我去同一个地点...
而从他们的脸上个个都是思考着某些事情,显示出对生活的无奈...

到站了...
我选择和他们不同站下车,开始我一个人的旅程...

到了目的地,我去了礼品店,选礼物...
始终找不到我满意的礼物,因为我想送点特别的礼物给她...
最终,买了生日卡...
走了三四层,停停走走的,脚开始痛了...
还是没找到生日礼物...

最后去买了戏票..."钱不够用2"
过后有时间,吃了点东西,又开始注意人起来(怪僻吧)^^...
发现很多小妹妹开口闭口都离开不了,她们心中心仪的对象...
看到男生经过,又开始讨论一番(真是三番)...
手里提的都是自己的战力品(钱是父母的-_-!!!)...
使用的电话更是要美又最好的...
也许现在的生活便是如此...
每个人都过着奢侈的生活...

接着去看戏了,虽这部片子有好笑...
新加坡戏嘛...对白都很幽默...
而我始终笑不出,因为很注重戏里头的情节,到了尾声才笑了一下...
别误会,不是不好看..
这部片真的很感人,使我感触很深,看到里头的奶奶想到了妈妈,父母年老的时候,兄弟姐妹...
真的值得一看...
看得大家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
幸好是自己一个人看,否则给人看到我哭得很凄凉的样子肯定笑死了...
真的是一部好片,一定要看...
强力推荐“钱不够用2”

在时间的推动下,我等了半小时多,终于搭上巴士返回宿舍...
在巴士上发现自己是巴士上自己是最年轻的一个,哈哈...
有点占占自爽...
下车的那一刻,我没有马上回去,我去了leisuremall后面,看看翻版出了没..
哈...
答应朋友,要寄给他看...
可是,还没出...

路途中似乎又感到脚痛了,是时候回去了...
回去的时候,看到了我们的院长...
他还蛮奇怪的,走在沟渠边...
回到了宿舍,冲个好凉吃自己煮的东西,msn聊下下...
受不了了,跑去睡觉了...
一整天的行程就是如此...哈
到了半夜,醒了一下,开了电脑不到10分钟,又关电脑睡觉去...
很累...

有时候觉得一个人走街的时候,时间很多却不知道怎么利用...
一个人显得很孤单很尴尬的走街...
也有好处是一个人显得很清静...
没有人左右你想去的地方...
不过,看到每个人都有人陪伴,真不错...
至少,嘴巴不是整天闭着的,有需要时才开口...
但,我也一切都还好...
毕竟我习惯了自己一个人...

时时记住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
把握自己拥有的一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