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星期一

失恋和失意

到底失恋和失意这两个的差别在哪里呢?
其实,我是不懂的,而以我自己的看法和见解是这样的...

失恋是在一起了,又分开了...
失意是没在一起,最终对方是和别人一起...

对吗?

对一个人而言,把自己的感情一直寄托在对方的身上...
就是把感情放完吗?

近来,看到很多朋友都是如此...

我始终不能理解感情的杀伤力有酱厉害...

人一直为情所困...
永远需要时间跳脱出这框框...
有的人甚至一辈子都脱离不了...
有的人则因为如此而改变自己的一生...
时间不是一个问题,而是在于自己的心态怎么想...

感情伤害有等级...
层层的等级都形成不同的结果...

多情自古空余恨,此恨绵绵无绝期!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liphingzzz.... 说...

我就如此改变一生,应该谢谢他才对,哈哈。
没有啦,其实有时候选着遗忘,
是件可怕的事,虽然是想忘掉以前曾和他在一起的日子,但渐渐的,就会觉得自己也慢慢在遗忘自己,没有自我,生活也毫无目标,就呆呆的一天过一天。
这就是现在的我,我想我也是很努力的逃脱这遗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