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星期三

忧郁

之所以一直写部落,不是我积极也不是没有原因的...
1。打发时间发泄发泄2。无聊太悠闲3。有灵感,有话说..

来说说正题...

什么是忧郁?
我以为忧郁这东西是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的...
而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不是中了这种毒...
也许从我文章上会看得出我忧郁...
我问了88年学姐看了我的部落有何感想...
她说感觉给她忧郁和没人可以和我谈心...
还强调那是她个人的看法,哈哈...
学姐所说的最后那点我可以接受...
毕竟,曾经拥有过谈话的对象,现在也失去了...

是我失去过了,无法再对人交心吗?
其实,很多时候情绪思想是自己的,应该要自己会协调...
我相信是全世界的人都中了“忧郁”这种病毒^^
不信,你就问自己看看咯...

而心事这东西,谁能说得清说得明白...
自己了解就好,很想有人可以懂我的思绪,问题是:谁吃饱酱得空!!
哈哈...

觉得现在的人幸福与不幸福都面对同一个问题,问题就是...
不知足现在拥有的一切,想要获得更多更多的存在感...
我的存在感可以很低也可以很高...
当同学要帮助我的时候,我的存在感就有价值...
当同学不需要我的时候,我的存在感只是个空气...

说到底我是个人家需要时的陪伴物...

不是我想法极端也不是我悲观...
这是每个人会面对的问题,没有人的存在感永远被注视着的...
往往被忽略也是很正常的...

忧郁...
其实一直在我们身上的,不只是我连你也有的...
不信你可以找找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