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星期三

再也不提起...

曾经对你的感觉是很近很近的,现在一切都离得好远好远...
我放下了对你的执着,重新回首为你难过的日子...
笑说我明白了...

现在的感觉没有以前背负得那么重了...
你说走就走,把我留在原地,傻傻的注视你背影就这么的离去...
对我而言,一切来得好突然,一开始...
试着体谅你---接受---讨厌---生气---难过---放下至到原谅
我不喜欢执着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包括自己的幸福^^
是我的一厢情愿,我脸皮厚吧...^^
也许这就是美丽的误会吧...

我的梦醒了...
明白说感觉失去就是失去找不回一模一样的,不是比以前精彩就是比以前沉默...
这样也好...
那些日子的单纯和回忆总是短暂,曾经拥有过的如今就像风一般被吹走了...
我挣扎的握住了...
但...又放手了...
因为握住的这一杀纳了解你从不握住的原因...
你从不去记起,而我则每次记录着一直记着...
现在,我没必要这么做了...
让我与你相遇的那段期间是空白的吧....^^

曾经快乐的日子是你给过的,如今我学会给自己了...
在你身上我学习很多,而你为我付出也很多...
我除了“谢谢”就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今后,决不记起我们之间拥有过的任何一切,各自过各的生活吧...
让我们成为最普通的朋友...
我知道你当我是知己,但...
现在最希望你当我普通朋友就好...
我不要让以往的这些回忆绑着我...
从我的眼神也许对你就是那么的冷漠,也不再对你发光闪亮...
再也不提起了,不再对你提笔...

现在的感觉实在很好,不用担心任何人...
没有自己感情的世界,虽很空和孤单....
但,这种才是我要的感觉...
很满意现状...

(很多时候机会一直在我们面前出现,我把握了机会把它握住了,谁知这机会不是属于我的,而是为别人留的)握得住机会不见得你就可以主宰你就是赢家,机会往往不是我的...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没有失恋(没有恋爱那来的失恋)
我只是失意

如今,真的是失忆了,忘了以往的开心和不开心...
转向新的街角去了...
我很开心...
新街角,新祈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