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星期一

一个疏忽,一个教训...

去看了中医,中医说我有点骨裂伤...
每当起身我就希望一切都是梦,可是一切都被脚痛给痛醒了...
早上醒来,下床很难...
甚至睡觉期间,脚怎么放都一样还在隐隐作痛...
脚伤什么都做不了,让我心里很"按捶"...

昨晚看了中医,我觉得这位中医师很厉害,果然是经验丰富一碰我的脚就知道我的伤势...
谢谢两位仁兄一直那么帮我,介绍我中医师看伤势,浪费你们很多时间和精神...
对不起,谢谢...
麻烦了...

医师说我之前用错方法来治疗我的脚了,不可以用热水否则只是加剧脚的痛楚...
我的伤较为不同,应该用冰水,和人家相反...
之前就看了一位医师,他用了热光替我观察说之所以那么伤是因为走伤了...
我承认的确被我走伤了,但看了这位医师的没什么效果...
我对我之前去看的医师没信心,而昨晚的医师却让我较为有信心,感觉得出他经验老道,甚至讲解让我知道了,原来我伤得有点点的严重...
他也有提议我去看西医,但,我最终还是选择放心的让他包扎...
毕竟,专科很贵,不想出来读书了还浪费那么多钱...

我最怕我身边的朋友家人为我担心,我选择了不和家里人说,怕父母担心...
但,现在父母一直打来问我几时回,我一直以我有补课为借口,暂时不能回去...
天啊,我还犹豫不决该不该说,我知道他们迟早会知道的,只是不想连累这里的姐姐...
我觉得自己麻烦人家太多了,每次都顾虑我的脚伤,迁就我帮我...
我真的是一个包袱...
都是自己的疏忽,活该落得如此下场!

昨晚,不晓得是我的错觉吗?仁兄陪我看了医师后,显得心情很低落,我很怕他在那里内疚...
也不知他是否假借自己看不惯自己的新发型而心情不好...
自我脚伤后,我限制了他的自由,觉得这个假期他可以四处去玩的,甚至和朋友出去也可以开开心心,尽情地玩,是我限制他了吗?我觉得是...
出去了还提早回来...
是因为我的脚伤原因吗?
真是麻烦的我...
我不懂以上的事情真是我想的那样吗?
我麻烦他很多很多了...
我的心里不是滋味...
完全不关他的事的,他却一直内疚...
我很难过自己的伤势,带给那么多人麻烦...

几时才能摆脱这个累赘哦...

听医师这么一说我的伤势时,我快要哭了,很担心医不好(不好意思啦,第一次嘛)
没想到我也会有如此的遭遇,不过,还好不至于跛脚吧....
我的心里是很担心,难道如他们所说的要“放血”...
不会吧...@@

连假期都没得回家,幸好宿舍有位仁兄在,但,麻烦他太多了,又要定时的带我去换药...
我在浪费他的时间精神车油....
唉~...抱歉,给你们带来那么多的麻烦...
想着觉得自己真的很笨,人家跌楼梯我跌楼梯...
为什么我酱失败哦?
有位仁兄给了我拐杖,lol~我不会用啦...
而且不想用...
感觉用了就是对自己的脚伤认命...
不过,谢谢这位仁兄的一番好意...thx so much@_<
88年的学姐,对我真的很好,特地大老远来帮我买粮食,不然早就饿死了...哈
等我脚伤好后,一定会好好报答他们的...
请吃大餐!!!!

一定!!!!

1 条评论:

~small~rain~ 说...

好好照顧自己啊~
不要多走動哦~~
祝你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