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星期日

中秋节前夕...

中秋节前夕就想起去年与一大般朋友像小孩子这样提着灯笼世处走...
今年,出来读书了,则没有机会一起这么做了...
中秋节对我来说也没什么特别的意义,所以在这节日也没有太多的感触...

今天,我去了对面的leisuremall,看到月饼被一群消费群指这里那里的被购买去...
很恐怖的我走回去时,终于看到月饼要被卖完了...
逛逛看看有什么可以买的,结果买了两三样吃的,却最后回到去也没派上用场...
的确自己懒惰了起来...
想睡觉而已...很废的一天*_*


回到宿舍,就躺在床里看看外面云的变化,看着看着就睡着了...
晚上时有88年的学姐打来和我聊...
从睡梦中和她聊了有半小时吧...(周公乾女儿)
令我感动的是,她在外工作也不忘记我,会打给我...
至少,她打给了她妈妈后是打给我的,我排在她家人第二位...哈哈哈哈

关上电话后...
想到中秋节的月亮,就站在楼下门外看了看月亮...
和平常的一样,没什么变化==...
圆的不是很明的...

不过,在这个夜里,这通电话刺破了宁静的气氛...
让我在这个中秋前夕不孤单的,是很轻松开心的...

1 条评论:

liphingzzz.... 说...

我也来插一脚!让你今晚不能睡~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喽,我中秋节还得工作,
而且宁静得晚上看不到月亮....==
去他的............哈哈。

也想起来,
以前大家一起度过中秋的夜晚...
不过祝你中秋节快乐~~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