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星期二

对自己坦诚(画上句点)

我很确定我内心的挣扎和感受,却不敢对自己的内心世界坦诚...
从朋友口中得知你曾喜欢过我,却选择别人时,无可否认的...
也许这些朋友口中得知的不是事实,但我相信你是爱她的...^^

一个好的男生不会有喜欢的人再和别的女生搞暧昧...
也许你是对的,也许我们是幸运的...
因为我们彼此都没有选择对方...

我第一次对自己的感觉这么坦诚...

我和他的回忆和经历都比不上她...
很想知道她是何方神圣,但...
我没去那么多事去探看她的资料...
虽然我很好奇,但我不想知道...
毕竟自己跌伤了,好不容易痊愈了就不想刻意让自己跌伤...
虽然,我内心很挣扎很心寒...
而她会是个温柔聪明美丽的女生...
我必须承认我不如人家的一切(有自知自明是好的)...

到目前为止,我承担着背负那些对我们的流言蜚语...
甚至别人的嘲笑,也许你不懂...
你也不必懂...
我不是在呈现自己有多伟大...
而是唯一为你付出的最后一件事...


在这时间的流逝将如洪流般,冲走我所有的记忆和你...


我不难过也不懦弱...
我知道我会比你快乐,生活来得比你精彩^^


孙燕姿—我不难过...
记得(从来没有恋上过你)
只有喜欢过...
喜欢可以很多,爱却只有一个...
这一切的回顾和喜欢都是在以前的时候,不是现在了...
现在,我们只是熟悉的陌生人而已...

说出来我感觉自由了...
真好^^
总算将一切都结束了,了结自己的感情世界lo。。。。。。

1 条评论:

~small~rain~ 说...

菊菊,
加油阿~~
回去大山腳讓你回想一切嗎?
你要好好過你的生活,
你的生活一定會比他的精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