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星期日

国庆日

今天就是国庆日了,而我也忘了国庆日的存在了...
也许忙考试和报告吧,让我忘却一年一度的国庆日...
看同学考完试后提议去这里那里的,我则脚伤那里都不能去,唯有留在宿舍...
这样一来也好,出去又要花钱....

下午睡了很多,晚上则睡不下一直呆在自己的床上又在那里思考有的没有的事情...
结果,睡去了...
梦到噩梦,重复我踩空跌到的情节立刻惊醒...哈

过后,有两位仁兄问我要去吃,一开始我推了,因为怕自己的脚不方便造成人家的不便,还要照顾我这个脚废的,哈...
结果,他们极力的邀请我,我也有想出去的冲动就答应他们一起出去吃晚餐...

国庆日奇怪怎么不塞车?一点国庆日的气氛也没有...

终于,到了我闻名已久的“云吞面”,果然...仁兄们没介绍错,很好吃...
云吞面摊位处在不起眼的地方在路旁,绕了不少条的路才来到了面摊...
不需要亮丽堂皇的店面,凭着自己的功夫和传统制造的方法也比有店面的来得好吃...
突然想起家乡也有类似这么一个的面摊,不错吃的...

接近12点,听见响亮地炮声,好奇的人们寻找着声音的来源,结果无法目睹这一切的美...
反而大家都朝向对面大厦的镜子里望去,看不到现场的风光,看看附在大厦镜子的影子也是不错的,大家都目不转睛的看着,直到最后声响大家才满足这一切...

回宿舍的半途中,原以为一切落幕了,谁知被我们发现不远处的地方在大肆的放着烟花...
美中不足的是被一座大厦遮掩着,但,还是看得很精彩,我们将车停在旁边慢慢的欣赏这一切的美,有位仁兄很纯真,似乎回到儿时,比我们还高兴地观赏着一切一边还自己在那里沾沾自喜的说着烟花的美等等...

烟花很美...
人们都欣赏美的事物...
而当看到烟花的你想到什么呢?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國慶日快樂~!
以往的國慶日,我和學長姐都會爬上屋頂去看各地的煙火,非常美麗的~
今年,走咯~哈哈!
一切都改變了,祝福你,活得更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