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

感觉...


每次我都会注意人家send mail给我的时候,我是看send 什么时间他发送这封讯息...
多半的人是在半夜,夜深人静的时候,这代表了什么?
是不是他们的寂寞和孤独?除了打发时间我们不说...
我亦同情却明白说,这是我们都会面对的事情...

这时才了解,也许我的猜疑是正确的...
你我都是如此的孤单...
再忙的时刻也摆脱不了这些孤立的感觉...
我总以为忙可以替代这一切,却发现这好像是件不可能的事...

我们一出生就是这么的如此...
与这感觉是息息相关的...
它也很可怜,没有一个人可以接受它...
它是无形的,抽象的...
犹如哑巴般...
大家知道它的存在,偶尔也会提起它...
但,没有一个了解它能够接受它...

它比我们还可怜...

万灵的生物,皆有生命...
我相信感觉也不例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