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倒数最后两天

今天看了一部连续剧"倩女幽魂"有陈晓东和大s演的...
不懂是不是自己读了三个学期的广电,有着对这部戏演员的对白极多的意见...
真是觉得肉麻到一个顶点...听不下去...
也许是自己太久没看过类似这类型的连续剧了...
剧说:就算给你证明了他是真心的,那你接下来又能做些什么

宿舍同房的友人换了个全新的发型以全新的姿态出现在我们的面前...
有点吓到...
很羡慕她能够勇于尝试新的东西...
而我也太约束自己了,想改变又过不了自己心里那关...
改变自己的形象真的很不容易,怕尝试了又不适合自己...(会更死)
还怕这个那个的==
是时候让自己大胆的尝试了吧...
再不尝试不知道要等多老了...
呵呵...努力克服自己拉...

听着之前拍摄的那首歌曲,“飘着”直接让我想到我们的mv画面,和那整个拍摄过程...
我佩服自己不懂自己怎么熬过来的,觉得很恐怖回想那种感觉...
当然,会想到很多人对我的照顾和配合...
希望我不会得到每一次拍摄的恐惧感...

今天的蛋炒饭不错吃,嘿...
不可能以后都4-5点的时间是我们的第一餐吧,然后下午睡午觉,晚餐在晚上9-10点,然后3-4点睡觉...
不会吧...= =
哈哈哈哈...

恐怖!!!
不错啦,这种生活体验接下来很难有机会去体验了,也很难有这种时间这么的放肆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