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自己的平安夜

平安夜快乐^^
平安夜仍然一个人过,夜点爬天台感受一下k.l的圣诞气氛...
我收到不少圣诞礼物...kekeke
也算是收获不少啦,还有宿舍的BBQ和小云顶的一餐,袋袋子的生日...
身为天主教徒的我,圣诞节的把戏应该少不了的...
可是对于已20岁的我来说,我第一次和人家在平安夜交换圣诞礼物...
又多了一种新的体验了...谢咯^^

今年特别的懒惰,没有特别招节目让自己疯狂一番,就睡觉睡到现在写写点东西...
以往平安夜都在教堂渡过,也算是一个盛事,每个人都会穿着最漂亮的衣裳出席教堂礼仪...
今年,我则像叛徒没去教堂和耶稣一起过圣诞...
今天的平安夜虽然平平无奇,但对我而言,不比热闹的平安夜差...
至少,心情是轻松在这里过,不必面对某人不必将心思放在他心上...
不必期待他会带给你什么,各自各自过...


Alone 的Merry X'mas
幸福的平安夜顿时化为寂寞的平安夜...
圣诞快乐我对自己说,蜡烛点了,寂寞亮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