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

围绕这一刻就好...

看了阿宝的部落,觉得她客气了,并不会麻烦到我什么...
一方面互相学习,一方面可以很八婆般的聊天...
整天去阿宝家喝豆水而已...
也因为这样慢慢的,我们的感情更熟络了...^^

我去了娱协奖,第一次坐上缆车,第一次去云顶的大舞台...
夜晚的缆车闪着灯,我们就这样的擦肩而过...
是不是很三芭勒...哈哈

最高兴的是遇到两位“蕃薯仔”
看来他们很不错很充实...
好笑的是...画什么圈圈哦,好丢脸嘞...
很高兴他们过来找我,很高兴再次见面...
而那天的蕃薯很甜特别的暖,虽然我只吃少少...
但,我相信他们会互“炸”...
哈哈,还好我吃少少...

我们从里面聊到外面,多话聊到累...
两小时的相处,无需太多的言语,就这样的一起静静的,观看着大荧幕的精采...
我的眼看着大荧幕,脑袋想的是另一回事...
离时间越近,越想的是该怎么说"再见"...
不敢说出口,更不会说出口...
短短几个月的相处,加深了我的不舍...
不敢说,不想说,不会说,不去说...
终于,我乘机的跑开了...
能的话,我想让时间永远的围绕着在这一个时刻...

我吃了两颗糖果,对于不爱吃糖的我,此刻兴起吃了两颗...
果然,这糖果不只是甜的还带点酸的,犹如当下的心情...
这份感觉很珍贵,永远带不走的...

喂!!^^
那里很冷,好好照顾自己的身子哦...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覺得那天聊了很多東西,包括和慧萍半夜在房間聊的悄悄話,我好久都沒有這樣的感覺了!偶爾覺得那也是一種不用花錢的紓解壓力的方法.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