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Ring

买了一个戒指,奖励自己吗?不是的...也没有原因的买下了...
不懂什么原因从以前要买的时候就下不了手...
每一次的逛街,眼神总会瞄一下,但,不经意的继续逛自己的街了...
这次买了,是有特别的用意的吗?其实,没有...也不是因为自己“罕嫁”= =
也许是为自己买个感情的保险吧...
买了戒指自己是不会去戴的,就暂且收着吧...
戒指戒指...意思是你会“介意”我和你在一起吗?

说到戒指,一定会想起自己的另一半...
你希望你的另一半会为你做些什么呢?

我是不用想的了,已有订约“姑婆屋”了...
不过,还是可以想下下的...嘿嘿
我希望他是会和我绑头发的,会问我很多很多问题的...
就这样...

那又是什么样的生活是你想要的呢?
我猜有一个人会说过个有钱的生活,什么都不用愁...(这是事实)
有钱说什么都买不了真感情,却会伤了感情...
最近,要开销的东西还蛮大的...
看来都要从长计议了...

2008圣诞节过了,祝大家HAPPY NEW YEAR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有钱也有烦恼啊,有钱人的烦恼更大呢。(这是事实)
妙B,你开销会很大吗??
每次看你省吃俭用,应该不会是一件衣服穿一星期吧?
其实呢,倒转过来还可以穿第二个星期的。这叫肮脏马拉松。
哈!


by杰

匿名 说...

你错了!!我衣服穿一年才洗一次,哼!会阿,我要买的东西开销不小也,也要想想看我是女生噢...

by miao j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