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

谢谢^^

第一次踏进来这里读书,受到这里很多朋友的眷顾...
曾有念头想再次逃走,结果我留下了...
要不然现在的我也许在社会上工作了...
一切尽在不言中,我们彼此共同的回忆,我都会牢牢记着...
有时看到一个人所做的事,一个地方,一件任何东西都好,都会让我联想到大家...
客套还是要说句了...
谢谢大家对我的关照,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来自JB的文杰,小名为杜老大,瘦瘦的一副书生样,其实不要看他斯斯文文的,他也是一位时常和我八卦的,很爱在宿舍大唱特唱,唱到我们都会唱了==...他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帮我解决不少电脑上的问题,谢谢他很照顾我这位学妹...wa~va~

来自cheras的佩汶,小名为傻大姐,多愁善感时时刻刻都会出现在她脸上刻着,可以为了朋友牺牲的烈士,也是一名哭包...一直不计较任何事情时间和精神的帮我,也是我在这里唯一倾诉心事的对象,peisi的女儿^^

来自Rawang的智聪,小名为外劳,因为他蛮黑的,哈...表情多多很爱演的他一开始牺牲他的床照料我,也是一位在宿舍里帮我解决不少问题的学长,剪接还得向他多学习...

来自Pahang的国扬,小名为老牛,因为他有牛的样子可以看,身高18多吸引不少小妹妹大姐姐的目光,不多话的他往往开起嘴巴说起话来也是一鸣惊人的,他有他幽默地时候,在宿舍里是我们歌曲代表的潮流指标,哈哈...谢谢带我去包脚

来自PJ的国昌,小名为袋袋子,因为他任何时候眼睛会肿肿的,有着男人的体格,女人的心思,我这女人输他T.T...宿舍整洁全靠他,处处为人设想,因为他我在k.l认识了很多地方,也是很会照顾身边的人,和他斗嘴目前为止还没人赢过,欢迎大家不怕死的来向他下挑战书...

来自Pantai的凯强,小名为盲佬,不爱吃青菜的家伙,肉食类的也是瘦不拉叽的,让我很嫉妒 ...为人慷慨够随便,算是我的学弟,说笑一流...也是帮我不少忙的家伙,谢谢借我电脑做剪接...小心他,很会观察人...

来自云顶脚下的美琴,小名Papaya,大我不到岁数一轮的学姐和我同房,生活习惯造成我们不少困扰,可是,晚上睡前都比我们女生开放,也造成宿舍的男生困扰,不过,和她说起话来也是很好笑的,她也会八不少八卦和我分享,也一开始有她,很照料我带我世处吃会和你说那里便宜...

来自靠近kajang的嘉宝,是我的同学,外表虽然看去很串,说话够毒带点直接很爱骂人,令她不顺眼的东西人物都逃不过她的毒舌...不过,她说话有她自己的道理,很好相处,一开始不熟过后脚受伤带我去看医师,她的这举动我有吓到,真的很谢谢,也教会我怎么注重保养和爱美,时时会有新想法,认识她活动就一堆生活不会闷...喜欢聊些八卦...

来自不懂什么星球的爱玲,小名花痴,看她单纯,其实,她举动往往吓死人,很细心的一位女生,也是很为朋友设想的,她办事能力不输任何人,只差自己没信心...说话比嘉宝直接,不够嘉宝毒,骂人也输嘉宝,所以常被嘉宝和我欺压,哈哈...很三八的她,总是闹出不少笑话...

来自19号宿舍的心媚,个性有点直接,也是为朋友第一的女生,性格开朗很爱笑,神经不会小条,说话很快刚开始以为她赶时间,哈哈...很能聊的一位三八婆,处处为大家设想,很会下厨...凯强最要好的女生朋友...

令我印象深刻非他们莫属了,让我生活出色不少,惊喜连连...@@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整個人毒就是了...==
很愛罵人,這個就...我只是說話語氣比較重!
真高興,有我的份。哈哈..
讓我又知道自己多一點了...嘻嘻

~。圣诞屁王。~ 说...

hohoho.....我来自“PanTai”也~
怎么说到我好像很变态的感觉……
谢谢你……在你心中还有一席地位……
hoho……暗爽ing~

Celeste 说...

吓?你说我的神经不会小条哟?你的神经也小不到哪里去吧!?哇咔咔。。还说我三八哦?真是的。。你我都彼此彼此啦!没有你在我也不会三八到哪里去的。。呵呵。。。至于下厨嘛。。还好而已啦。。想说。。我没有你说得那么伟大。。我都很自私的。。不过最后我还是得谢谢你。。因为。。我的名字竟然出现在你的部落格耶!谢谢啦!!!(^-^)有时间再过去和你多聊几句。。

匿名 说...

别忘了,不问自取就是偷!
小心我报警....
哈哈哈....
你这大山脚来的女生,不带你出去看看世面哪里行啊?对不对?!

dreams17 说...

哈哈,谢谢你们教会我这三八很多东西...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