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

waitting me

今年的生日,我好像过了三天三夜^^
当然,我的生日竟敢有人在我头上撒野!!!
有担心,少些的生气,一点点地不开心...
最终还是开心多一点...

这两天都是一个人在宿舍...
不在的不在,回家的回家,实习的实习...
结果,就剩我一人咯...
有点不想回家,想在这里待久一点...
想在这里轻松轻松的,因为习惯了这里,习惯了一个人,习惯有你们,习惯早前的忙碌...
家还是要回的...

昨天,去看了侄儿来,他名叫罗凯豪...
很有力气,很可爱很听话,很精灵很大只,有点巨婴的感觉...
哈哈...
看着他,我就想到他18岁时,我在做什么呢?
肯定的是我已经老了...
看着他长大,感觉让我不可思议很奥妙...
三姐已说好要负责教他“国际语言”(是脏话来的)==!!!
我还没想到要负责什么...呵呵

今天睡了一整天,结果还是睡...越睡越困
很懒惰的一天...
我永远都是没有假期的,有假期肯定有事情忙...
永远和假期扯不上关系...
回去希望可以安安静静的度过,不要有什么事情找上我...
先和父母多点相处,让他们放心...
然后...
快快回来这里避难^^

朋友等我回来哦...
p/s sms我不要敷衍的几个字,本小姐很介意>.<

2 条评论:

~small~rain~ 说...

嘿嘿。。。
趁現在要好好休息咯。。
我一月就回去咯。。
回去新年~
一定會找你出來的~~
等我~~

匿名 说...

为什么你只写你一个人,我们也陪你很多天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