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星期六

获益不浅

胡椒螃蟹好吃,烧烤的也不错...
哟~有人请当然都好吃咯,kekeke...
谢谢^^

哇佬,整合数位传播专题2,我是制片人==玛的!
制片人和总务没两样,包山包海,最讨厌文件和书信上的东西了...ALAMAK!!!
咯~讨厌咯...害我假期没过完就开始压力了,开始担心了...
可恶~希望这次的短片可以顺顺利利的和拍好一点...
希望不会有什么问题发生...阿门

总于会多一项游戏了,那就是保龄球...哈哈
第一次玩也,会越玩越上瘾,好玩噢...
有机会我要多尝试...
谢谢两位仁兄带我接触多一项运动...
谢谢宝和玲一起约我买东西...

我换了电话号码:0174217144换成0124844338

3 条评论:

~small~rain~ 说...

舊的號碼沒用了嗎?
菊,看來你在那邊的生活還不錯~
而且他們對你很好呢~~
幸福~~

匿名 说...

哇,连电话号码也show出来了,是否拿来钓帅哥啊?哈哈。现在不是被你钓到一个了咯。哈哈。
记得link我喔,然后多来留言:)
我的新部落格,简单的格式,简单清闲的写。

http://blog.roodo.com/dream_box

这就是啦!一定一定一定继续继续继续支持我啦!谢啦喵!

by杰

匿名 说...

三八到你啦!姓罗的,我的部落没几个人懂而已!!!!
by 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