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

假面的我

开始赖在这里部落,不停的写不停的宣泄...
在这里找个依靠...

你向我拿地址的时,我是犹豫着要不要给的...
最后,还是给了...
我也看出你的用意,但,想说不必了,一切都不用了...

我疑惑,不晓得这次你会寄什么给我...
我开始担心自己承受不起你的心意...
今年你的生日,我什么都没送上,送上一封只有那么短短...
四个字的简讯“生日快乐”,这和以往有着很大的差别...
我知道你不在乎礼物,在乎我们之间的友谊如此的薄弱...

我叹了口气,想了想...
这样的情况不是我们能预知的...
我无法像以前那样,面对着你还能自然的做自己...
现在,在你面前的我,显得很假...
开心的笑着,掩饰自己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当下那个自己最令我讨厌...
装大方,觉得自己很可笑...

不想回去再对着你,我显得很不自在...
真的很难堪...
回到去,整个感觉完完全全被扭曲了...
只想永远逃离有你的地方...
这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