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

生日快乐...AH BEE













很开心,你们为我庆祝,花费不少金钱和精神...
我已觉得自己很幸福,因为年年都有人为我而庆祝...
这次的生日,令我意想不到的一件事,就是有些很久没联络的朋友,会祝贺我...
真有我心...kekeke












你们的一个拥抱,一句话,一个笑容...我才
知道什么叫知足,谢谢...


收到了好些祝贺讯息,谢谢^^

我终于到达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了,终于2章了...
我将展开更难的挑战,来面对接下来的生活...
也幸好没看见那些“好兄弟”,因为有人说...
若在2章前看到,你以后都会看到,若2章后没遇过,接下来都不会遇到...
哈哈...
真是迷信...

这香蕉口味蛋糕,真的好大粒哦...

一句生日快乐,我就很开心了...
谢谢你们记得我...
希望所许的愿望可以实现...^^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塞!好大的蛋糕哦!
生日快樂~

匿名 说...

我來遲了~
Happy Belated Birthday...
不要向我討禮物,哈~
寒假回去時帶給你~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