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倒数2009

这两天在宿舍我和一位仁兄过得太放肆了...哈哈哈哈
迟迟起身,然后4-5点才出去吃我们的第一餐,回来没一下子看戏...
又睡觉去了...
然后晚上起身因懒惰在宿舍自己煮炒吃,接着看戏看到半夜3-4点多又去睡觉了...
这样的一天行程真的有够无聊的,哈哈哈哈...无聊归无聊,以后要有这么休闲的时间都难了...
哈哈哈哈...

今天是2008年的最后第三天,还有三天后就是2009年了,好快哦...
就这样的一年了,我仍然记忆很清新的记得刚踏进这宿舍的时候...
怎么开始和你们大家疯在一起的时候,也因为2009年的到来,老我一辈的学长姐都毕业了...
很快的我进入了第四学期,在想明年的时候日子少了他们,会不会少了欢笑少了有趣的事呢?

而和我同房的学姐已经搬了,之前恨不得她赶快搬走,现在她终于搬了,有点感到无聊了起来...
学姐生活习惯不是很好,但,也是很能聊得来的一位朋友,一个个即将搬离这里...
这宿舍开始显得冷清请了...
能够体会到一间宿舍里头,每一年里人潮里搬进搬出的无奈感...
舍不得那些回忆还是一样被时光的流逝带走...
而我唯有把握每一次相处的时刻...
珍惜大家在一起的时间...

希望毕业后的他们可以多多回来^^
为宿舍大扫除....kekekekeke
没啦,就回来吃一餐也好聊个天...

来自大山脚三八的我,谢谢仁兄带我世处见识...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