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

回首

12月的到来,说明着今年已接近了尾声...
回首这今年,发生不少事情,一切的变化更是我无法去想象的,其中,我领悟了很多,在成长上更是使我稳重了起来...
在这里结识不少好友,得到朋友的帮助更是无话说,真的很谢谢他们...

首先,结识宿舍朋友,把心思都放在他们身上,一上完课就马上回宿舍...
宿舍里我找到了自己的空间,得到自己想要的些许安全感...
谢谢带我世处去见识,和尝遍各地美食^^
每次回到家父亲大人就会说我:“我给你钱去读书还是去吃的啊?!吃到肥肥回来”
多亏有你们,才有今天的我...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来,我转科系引起了事务处的头痛,但,我没后悔...
慢慢的,从一个在班上没存在感的我,因功课上的合作,慢慢建立起我和同学之间的感情...
因意外脚受伤受到朋友的帮助,更令我的想法改观...
之前,我都会以第一印象去判断一个人,最后,发现自己这样的一个观点是错的...
最后,当上班长,存在感更是强烈了起来,也使我更加多机会和同学们接触...
也因为这样,我看清楚不少同学的性格和心机...
有心机是好事,利用心机害人就不是好事...

这个学期虽短,其中也忙得不像自己,脾气也暴躁了起来...
但,也学习不少东西...
家上朋友的帮助,真的谢谢@@

虽说,在今年的阶段里头,我认识了不少年龄阶层的朋友...
但,每一个都持有自己的观点和想法...
发现他们并不一般...
发现他们的独特...
和他们相处,感觉真的很轻松...
真的很快乐...

今年,真的很特别...
惊喜连连...
哈哈哈哈哈哈...

下一章,将会提到我对每一位k.l朋友们的看法...
如果,不想我提到你的话,赶快先向我声明哦...
看来,你们也是来不及声明的了...kekekeke

2 条评论:

匿名 说...

KL朋友?
我是JB朋友哦~哈哈
所以,不要寫我壞話~
呵!

匿名 说...

是的,JB的朋友,我一定特别会提到...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