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星期六

mv

这星期日就开始拍摄了,不懂会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呢?
深怕自己的组拍不出好片,我知道应该对自己组要有信心...
不想让演员对我们失去信心,希望自己的组可以有所突破...
我不担心演员的演技,我担心我们的拍摄,美感和灯光问题...
希望这些都不成问题...

主啊!求你附听我的祈祷,我会尽力做好一切,解决问题和难题...
祈求你保佑我们一切顺心和顺利...
阿门...

加油咯!!

4 条评论:

~small~rain~ 说...

加油哦~~
一定會成功的~~
嘿嘿,
幾時邀我做女主角哦?呵呵~~

Grace 说...

天主保佑,
一切都會順利進行的,我會幫你祈禱~
哈哈~~~~自戀狂,你慢等,我先都還沒有輪到你也!
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说...

好好,两个都是我的女主角
哈哈...

~small~rain~ 说...

我比較上鏡,
當然是我先拉~~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