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我的感情观

现在的男男女女好像没有了“爱情”会要了他们的命酱...
一直想谈恋爱、谈恋爱的...

有本书我觉得他写得蛮有道理的...

蔡智恒:寂寞跟孤单不一样,孤单只表示身边没有别人...
但寂寞是一种,你无法将感觉跟别人沟通或分享的心理状态...
真正的寂寞应该是连自己都忘了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我是寂寞吧...
你呢?你是什么?

如今,我没有办法去喜欢人了,做不到了...
每次听人家说,喜欢就去争取啊...
对我来说,这句话的含义是“肤浅”。
而我现在对感情这回事好像成了绝缘体似的...
真的不相信有什么真情,还是专一的...
只能确定的说:男生都是“投资者”
爱情在我眼中,就是“烂情”(对于自己的感情而言)...
至少现在我是这么认为,并不代表永远这么认为...

我有时会对朋友说,不要把话说得太早...
因为知道结果不是我们所预料的...
而我确定的是,我现在不会有所谓的喜欢和爱上他人...
要喜欢一个人或接受他人...
这一切,只会让我觉得很没有保障...

感情原始是单纯的,只是被我们复杂化了...

2 条评论:

Celeste 说...

爱情。。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复杂。。可是也不会是我们想象中的简单。。

匿名 说...

就是复杂咯==
by miaoj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