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

我变了

一切的生活变得按部就班,中间时不时的有小插曲...
是的,在这样的生活看来,的确很充实...
相对的,要解决的问题总是不断地出现...
这一切都显得很突然,很错愕...
每次无奈的要求求助,总是要放下自己的自尊...
去像人家请教,这么做是没错...
但,我更不喜欢自己去看别人的脸色,觉得我没有能力...
是自己好胜吗?还是怕自己输不起?还是...
其实,是为自己找借口...
今年的生活充满挑战,更拥有不一样自己的阶段...
对我而言,今年是我的转折点...

因为这样的生活和些事情的发生,我变了...
变得更会去思考每一件事的后果...
变得会做判断...
变得会用理性压抑自己感情的萌发...
变得对感情感到厌恶和憎恨...
变得主观,冷血...
变得不会像以前那么的有人情味...
变得想法有点现实带点极端和悲观...

种种的改变我明白,也知道什么原因令我如此的成长...
我看到以前和现在差别的自己....除了(瘦和肥不说-_-!!!)
我还会以前一样吗?可以找回那个我吗?
不可能了,变就是变了,一切没得好说和回头了...
至少不会忘记以前的那个自己...

理性的想法未必不好...
它也许会让你看得更清楚整件事情...
它清清楚楚地让你明白这世界的现实残酷...
我认了...
认同了理性...
只知道理性教会我,不能太相信和将心托付给任何一个人...
至少,理性让我学会分辨,什么朋友是值得与不值得付出的...

我变了,我以前不会这样的,我不是这样的...(你,我,他时常说的一句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