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星期日

心情不错^^

今天学姐回来了,还蛮高兴的,也买了汽水等她来而已...
学姐疯了,为了715变花痴...
可怜的她....哈哈

今天去买了一双新鞋子...
我在leisuremall里面逛了有一小时...
买完了我要买的东西后...
我逛鞋店...
鞋店的服务人员态度很好,不错!我喜欢这种服务态度...kekeke
买了新鞋子心情大好,旧的那双丢掉了...(没有贪新厌旧的意思)
我会记得它的...(真的啦)

刚在整理明天拍摄要用的东西...
很怕忘记这个那个的,而我的组员也很积极的打来问我,需要带些什么啊...
或帮忙的东西,真令人感动阿,一班“傻婆”...哈哈
整组女生也没有什么不好啊...
不要小看我6个女生的能力咯...
我要有信心的带着她们向前走...
相信每一个人的能力...
希望我们的作品不会做得太差...
好好发挥各方面...

我要谢谢仁兄借我很多的东西,也很不好意思地麻烦他那么多...
另外一位仁兄则花了他不少的时间和精神...
真的很谢谢你们...
我欠你们一个人情...
这张“人情单”你们拿着咯,需要帮忙时,我随时准备好了...
任你指点...

任何困难都会有办法解决的...(UH 妙 B 名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