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忆起

这几天的我时不时看着,桌旁的时钟里的长短秒针一直在赛跑...
因为明晚宿舍将会有三位学长姐要去实习...
你们要好好照顾"大丸子"哦^^...

而我...又要闷上一段时间了...
始终有点...说不上来的感觉,感觉这里宿舍得到的快乐会更多...
这里是让我感到最清静没烦恼,只有欢笑的地头...
短短的半年多,所建立的感情不输给和我结识10年以上的老友...
只能说你们很特别,真的有像家人般的照顾我...

他们去实习,没人被我扎了,没人听我说八卦...
最重要的是,没人骂我扎我(会不习惯)...哈哈

美好的日子虽短暂,但回忆是真实的...
我会时时忆起第一天的相识至.........我中了老人痴呆为止^^

嗯.......

祝你们实习愉快^^
好好照顾自己,事事顺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