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哭掉对你的期盼

哭真的有好过吗?
你说过借我肩膀的,说过不开心一定要和你说...
哭过后真的很好入眠,心情不会那么的沉重...
最后,我们谁欺骗了谁...
哭是种释放...
我讨厌自己,更讨厌你...
哭不是懦弱的代表作...
明明和自己说好不提起你...
哭出的泪不会在我脸上出现了...
你没对我提起过,还自私的让我抱着希望...
哭永远不会让你看到...
我的感情彻彻底底的被你出卖了...
哭不会为你哭,为的是自己太傻相信你...
至今对于感情的阴影,是你给的...
哭不出结果,不再期待你与我能和以前一样...
谢谢你让我看清楚感情的真面目...
哭掉了,不会再放在心上了...
习惯寂寞的自由,安静的气氛总是清晰划过你对我说的话...
哭出自己的感情伤害了...
感情是自私的,对了你错了我自己...
哭不出原因的时候,理解自己不适合...
有你的讯息,我狠下自己的手,按下“删除”按键...
哭到泪也干的时候,我已悔恨自己太相信你...
绝对不会回到以前的时刻...
哭了、过了、心情整理好了...
最后,承受的一切也消失...

不一样的我,回来了^^
我是 AH BEE

(没有针对自己写,不要误解)-_-!!!

3 条评论:

Celeste 说...

很喜欢这一篇文章。。有意思。。呵呵 (^-^)

~small~rain~ 说...

菊菊~怎麽寫得這麽的。。。
嘿嘿,縂覺得時說出你的心聲

匿名 说...

哈哈,erm.....
我还没开始专研你的文章,
但是,首先要说的是,
看多一点书,灵感在怎么好,再怎么来,
都是由书出发的多一点。

人生的道路会一直越走越窄,
我们一开始就要放宽来走,也就是说,
我们什么都去尝试,到后来走的路才会有更多选择。写作也一样。
就如,医生没有想过会成为作家的。
而我也一样^^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