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病了...




终于生病了,很久没生病了...
鼻子肿红到像小丑==...
还以为自己是很健康的,不容易生病,最后还是病了...
今天还是一直在赶拍摄,幸好赶完了...
这次的女演员很好,很配合...
时时给我们灵感拿镜头...
她是位很好的演员,早知道让她来当我们的女主角...

明天比兵乓赛,我一点都不紧张...
这学期已忙到觉得麻木了, 什么感觉也没有了...
负责学院兵乓队的我,快被因队员问题烦死了...

接下来就是剪接了,我真的不擅于剪接...
不知道这次会怎么样?

很累,生病真的很累...
很辛苦啊...

2 条评论:

Celeste 说...

我也是很久没生病了。。呵呵。。你也不小了,要好好照顾自己啊。。哇咔咔。。开玩笑的啦。。总之,真的撑不住的时候要记得看医生呢。。要乖哦。。嘻嘻。。

匿名 说...

哇唠咧,这种脸,最好当沙包的了。
沙包都没那么好打。
让我来转一圈一拳吧,哈哈!
哎哟。。。妙菊,对你粗,不是我想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