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我要生气咯!!!

不管每天有多忙,我总喜欢等大家不在宿舍或熟睡时,偷偷跑来这角落发泄发泄...
喜欢在这里忙里偷闲...

我每天不断的思考一些有的没的,我和朋友之间的相处很小心...
不想结怨,任我多讨厌人也好,也对自己说要包容...
其实,你也可以说我假,说出这种话...
无可否认的包容一个人不容易,但结果却是开心的...
你相信吗?
老实说我已分不清那个才是我...
我试图找回以前的自己,可是还是不行,我还在深怕着仍然突破不了自己心里的那关...
我一直用自己的理智去压制它,一直用理智看待任何一样事情,开始保护了自己...
很累...这样的自己真的很累...

每天的感觉就是那么的累,当了班长更累...
气的是同学的不合作和被动,看来我帮老师收的功课永远收不成了...
我也不是不清楚你们,就算有多余的时间你们也不会去找出你们的功课交给我...
人就是那么的自私自私是可以...
而你不曾为人自私是否过分了点呢?
每次当我的话耳边风,从不去注重人家所说的话...
也许你们还学不会“尊重”二字吧...
有时候真的很想将你们一次过骂一通,我真的会受不了,从不站在人家立场想的人...
永远只是为了自己,方便自己...
我是班长,我有责任于你们,你们是否也要有责任于我呢?
态度可以不要那么的傲慢吗?

你们永远不知道背后辛苦的人是多么的为你们...
也从来不会道谢,只会觉得理所当然...
当然,我不稀罕任何一人的道谢...
这是我的责任...
只是要你合作就好了,这也很基本...
学习如何待人会让你成长更多...

我是很有脾气的一个人...
只是处于理智包容的矛盾中间...
不想多说你们什么,不想和你们起争执...
一方面,我也站在你们的立场想...
但,从没有人站在我立场想过...

一个人要负责那么多东西,很累...
包袱很重...

想回到平凡的日子,因为那也是简单的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