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

玛的!

粗口是语助词,我认同这句话...
但,我只能在心里过瘾...
而今天是我最想骂粗口的一天(请原谅我的粗暴)
因为,今天的事不是我能够容忍又成为事实的事...

#%^)*&$@@#$%%$$^**()&%#@#%&*((_%@#%(粗口)

真的好气...
为什么给我一堆垃圾!!!
我很无奈自己的能力,没帮上什么忙...
感叹为什么不去思考我的建议...
冲动因为时间限制自己...

为什么委屈了xxx
为什么自己不多用脑袋想想,有什么方法可以补救....
为什么不检讨自己的过失,愚昧的怪罪他人...
每个人都需要附上责任...

1 条评论:

匿名 说...

kanasai
gadiniar
high5
这样骂!
敢敢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