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12月


12月,大家会联想到的来临...

不久前,朋友袋袋子送了我一条“带子”,刚好这颜色就是象征着圣诞节,的颜色...
我笑说他“你真会应节”。这"带子"似乎提醒了我,就快到来了...


今年的圣诞节和以往会有什么不同呢?这是我期待的...
对我而言,12月都是我的lucky day,幸福天^^...
但,今年却有点在变了...
我不知道会和谁一起渡过,在那里渡过...
但是,我知道我不会选择回去渡过...

虽然,我在乎圣诞节怎么过和谁一起渡过...
以往累积的风波,让我今年想逃离家乡的,自己在k.l的渡过自己的节...
静静的享受着气氛和听圣诞歌...

我不想回去那间充满流言蜚语的教堂...
不想看到一些,让我心里不安又自大的人...
身为天主教徒的我,说出这种话,会像是大逆不道吗?

回去有太多的吵杂声,有太多不满的怨言...
回去也只是为了自己的家人回去...
不晓得今年的圣诞节爸爸给我在k.l过吗?

那里我感到恐惧,感到无奈...
好不容易逃离了,回去就是要面对...
想要自私的逃脱,不想勾起潜在内心的以往回忆...

今年很难抉择,我抉择了,对不起父母,自己却感到难受了...

我的,我要在这里过,可以吗?

2 条评论:

Celeste 说...

如果是这样的话。。咱们就一起过咯。。要么?还是咱们来个烧烤会呢?嘻嘻。。想到都爽。。要的话。。记得通知我一声。。我肯定会陪你一起过的。。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匿名 说...

哈哈,真是的,回家过啦,
我看来会回来这里过,
不过是会跟朋友咯。
哎呀,考完试后我要好好计划一下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