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总结拍摄后的感觉

终于拍摄完成了,但是对于画面的东西自己心里好像已把它定数了起来...
接下来要剪接了,不知道是否可以完成一部令人可以接受的短片...
至少人家不会认为是烂片...
之前还希望说让人家觉得是部有创意的短片...
现在,只要让人家觉得不是烂片就好了...
不敢让自己期望太高...

无可否认的,拍摄遇到很多的问题...
我应该好好鼓励大家,为大家想解决方法...
这次的拍摄10分给自己4分...
没有到一半的分数...
也许是自己的要求高...
希望下次可以拿8分,对自己是最大的安慰了...
这次谢谢组员的迁就,和尽心尽力的完成这次的拍摄...
辛苦你们了...

这两天的拍摄,辛苦了我们的男主角...
一方面他真的很尽心尽力为我们拍摄,同时,很配合我们完成这部短片的拍摄...
很衰的是还害他饿肚子,帮我们提提拿拿的,难为他了...
我们这一群女生公认他是很贴心幽默的男生...嘿嘿
最佳贴心奖给他...
他的建议对我往后的拍摄有了很大的用处,真的很谢谢他老心劳力的为我们拍摄...
谢谢^^
只要他开口需要帮忙,我们一定帮忙他...

我现在用着的电脑,不是我的电脑...
用着bobo的电脑,因为剪接的缘故...
很奇怪的是...
keyboard是仁兄的,mouse是黄兄的,电脑cpu是bobo的...
而我是用的那个人,真是大众化...

好累人哦...
大家也花了不少时间...

谢谢大家^^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加油咯!剪接好惨!
4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