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星期日

喜事连连~

恭喜二姐生了个男丁,我当阿姨咯...
叫我四姨姨...
也恭喜我妹妹毕业了...
回去看妹妹送她花时,超夸张的...
他们毕业生收花,都好夸张...
甚至好像比看看谁的最贵最大束的,有钱到!!!!!!!
今年的他们福利超好的有:帽子,水罐,手表,两件毕业服,领带,有小熊,胸针等...
天啊,学校发达拉,可能是现在学生的钱太好赚了...
这两天来回家里有点累,回到去也还好一切没什么多大的变化 ...

回去轻松了一天多...
我这次回去因为时间很短暂,所以没联络到任何朋友...
只有死党江鱼仔,他和表哥知道...
都是表哥的salah和他说我回来...
也还好见面只有短短的30秒,表哥拿东西给我也刚好他一起来了...
这次见面已经处于尴尬式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死要脸皮的我...
还在那边装大方-_-!!!

话说回来,这两天是我家的好事连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