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星期日

蛋糕象征开心

原本想说今天出去跑跑的,可是老兄约去吃...
就打消了这个念头,和他们一起用餐...
在用餐前,总是面对一个问题,那就是要去哪里吃?
大家讨论到最后,结果,每次都是我们的元老决定...
哈哈...
用完早午餐后,我看到了不远处有蛋糕店,我觉得他很引诱我...
我就冲动的到那家蛋糕店买了一粒蛋糕...
就连决定买什么蛋糕,还是面对选择这问题...
结果我们就猜拳,最后是我赢了...
哈哈..
买这蛋糕的用意无其他原因...
蛋糕对我来说是开心的象征...
近来面对很多的不开心,索性的想与大家一起将蛋糕吃了...
把最近的压力烦恼不开心的,都抛掉...
蛋糕吃进肚子里,开心就会随着来...
这蛋糕是我要带给你们的开心,不要和我计较金钱那么多了...
让我来请...
能和你们一起分享,算是带给我自己的一种安慰...

可是,很不好意思地就是浪费了老兄很多时间在买蛋糕...
在这向他说声“对不起,谢谢你们”...

今晚,去了kepong吃肉骨茶...
真的很好吃,价钱蛮合理的...
也在k.l游车河..
为了看人妖...-_-!!!
刚大家把蛋糕吃了咯...
好吃!!美国式巧克力蛋糕...






如果,要给这蛋糕有原因的话...
那就庆祝我重新开始吧...
庆祝我失意了,庆祝我不会再放不下,耿耿于怀...
庆祝我喜欢过了...
庆祝大家都事事顺利,开开心心...
永远幸福快乐...

吃不到的你,流着口水看着照片也可以感受哦...
同时,这些祝福也会在你身上一一的实现^^

1 条评论:

liphingzzz.... 说...

哇!!好吃~~~~
喂喂,留给我,哈哈哈!

这样也不错,让自己从新开始,
新鲜一下自己的心情与情绪。
祝福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