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

哭包菊

最近是我的难过天,尤其是今天...
每一秒都在哭,我真的不想去想的...
我一直忏悔,看见爸爸的成就了...
我不知道我几时变得那么软弱,为什么连吃着面包也在哭...
为什么打雷我也哭,为什么去了厕所也哭,为什么停电我也哭...
为什么突然你的影子突然闪过我的脑海中我就会哭...
拼命看戏让自己眼泪流,拼命的发泄心中的压抑...

每个人都有权利去难过...
但,难过不是了不起的...
要记得回来你开心的地方...
自私的为自己开心一次,什么都别去想...

我比以前更胆小了...
不!!!
我要找回自己...

自你的离去,我开始写部落...
如果,我不认识你,现在的我是怎样的呢?
这个问题,我不该再思考了..

我很想念我的家人...
真的很想看看他们...
我越长大,越担心家里的父母...
越懂事越怕他们担心...

我该庆幸...
从不会表达情绪的我,我已经学会表达了...^^

不要难过...
要哭就哭,就算在人家面前落泪也不会羞耻...
不用怕人家笑...
你有权利哭的...
该好好利用这权利...

4 条评论:

~small~rain~ 说...

怎么啦,菊?
不要吓我啊!
发生了什么事??

鸠安娜~ 说...

放心,我没事^^
发泄发泄而已...

~small~rain~ 说...

真的嗎?
最好是那樣哦。。
有時要找人傾訴的話,可以找我哦~~

liphingzzz.... 说...

看看看,会讲我哭包,
到后来还是大家一样哭包。
哈.........这些日子,我都很不懂你。
觉得你都把自己隐藏得很,
到后来才发现你的苦,也觉得自己帮不上。

走到累了,很烦人的时候,就哭吧。
敖不得了那痛苦就哭吧。
我也不再选择不哭,因为我还是需要...
还是一样会哭包....

因为这是人类最基本的发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