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失眠

这几天整晚失眠...
一躺在床上,闭上眼睛就很多画面穿来穿去...
实在让人家很难受...
到了隔天下午,又开始累了...
睡了午觉,晚上就不用睡了...
天啊~
真是折磨...
最近面对功课压力,真的是会死人的...
加上最近提起圣诞节...
算了...
顺其自然...
一个人就一个人...
回去就回去吧...

4 条评论:

~small~rain~ 说...

發現你最近真得很多心事哦。。。
身邊很多事情發生嗎?
記得要開心哦~~^^

Grace 说...

對不起阿菊~居然沒有看到你的blog
每次和你聊都沒有聽見你心裏的話,
不要難過了~~~~真不好,我沒有好好安慰你~~

Grace 说...

回來的時候找我吧~因爲哦,我都沒有人約~冏

liphingzzz.... 说...

最近没空来看你的部落,
看到了却是..................
怎么你都这样的呢?有什么事谈出来吧。
每次都是替我设想,又加及安慰。
却不见得你是怎么了............

要保持开心知道么?
回来时也来找我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