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不搭的自己

近来不知怎么搞的,不敢和人家说话,怕自己说多错多...
突然,也有了莫名的恐惧面对任何人...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该说话,什么时候不该说话...
什么时候应该说什么样的话...
顿时间封锁了自己,更加不想和任何人交谈...
我怕我说错话,我担心人家对我有所误会,现在的情绪处于惊慌失措...

不擅于表达的我,总是容易让人家误解我的意思...
很多时候也因为自己的心直口快,让人家不高兴...
说错话了...
其实...
每一天自己所说的话,自己睡前会先去想和反省...
今天的我,到底又说错了什么...
而站在对方的立场,他的感觉又是什么...
真是没事找事烦,有时候想想有这必要吗?
在我面临这种问题时,总是对自己说顺其自然吧...
以前,有一个人说过,谁对我好我就对他好...
后来,发现这个人是大话精...
每次都是他说,我去做...
现在我解脱了...
我觉得相处得来就好,不必在意是否对你够不够好,也不必像我笨到为了他说的一句话,我就会在意的去做...
只要自己觉得这样好就好了,不必特地为了讨好别人做自己...
辛苦自己,我曾经就是这么如此...

我蛮在乎我身边任何一人的感受...
你问为什么?我也答不上来...
也许我觉得人生太短暂了,每天都觉得时间很快的过...
我想把握每一天相处的机会...
我不懂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
但,我想朋友有今生没来世...
(除了,进入我black list的人)
况且,每个人都有自己辛酸的故事...
我希望自己能够将自己的关心带给他们...
给点依赖...


有人说过我感情用事...
有人说我意气用事...
有人说我容易被骗...

我说我自己没有自信,没有智慧,没有用...
自己知自己事的...
有时会一直选择逃避...
我就是这么的懦弱...

写着写着...
原来的我是这样的...
心理想的和自己做的不一样...

1 条评论:

liphingzzz.... 说...

我......不懂得说话也有一阵子了。
明明是多么的想找人聊天,聊心事,
但偏偏却连打个字向人谈天也不行。
不懂最近怎么了,渐渐开不了口。
因此这样,人家问到我东西或某某事情,
就只会:嗯,啊?哦.....
即使我有话说,
但我却在那刻起的一瞬间的说不出。

但是,你,觉得这样会让你安心的话,
就这样走着吧,如果是觉得恐惧的,
你得慢慢找出原因,不会找没有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