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我的头发...

今天剪了头发,有点想哭的感觉...
不喜欢,看了人更胖,把刘海剪得好短哦...
而且也不便宜...
给个新手剪....
天啊,赶快把镜子收起来。。。
受不了自己的样子...
更痴呆,更傻...
好苯笨的样子...
够力了啦,花了不该花的钱...
我快要破粗口了...
她妈的...
其母之!!!
好气好气!!
难过~
怎么出去见人哦...
天啊...

2 条评论:

~small~rain~ 说...

可是你的照片看起來很可愛啊~~
呵呵。。。。
很快長的~~不要難過哦~~
嘻嘻。。。

liphingzzz.... 说...

KAWAII NEH~~~~
哈哈哈,别哭别哭~~
之前我也是,他把我的头发剪刀薄薄的,
气死我了!
但现在长长了,还可以容忍,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