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

无厘头...

今天,自己又不知怎么搞的,玩心大起...
哈哈....
也许憋太久了,每次袋袋子回来才会被他激起我那最大条的神经...
说了一堆的无厘头的话,做了一堆的无厘头的事,还拿布折“内衣”-_-!!!
尤其,是另一位仁兄,说的话更是令我惊讶,永远想不到他会这么说话的时候 ...
他的话题真的是会撼动人心,蛮令人震惊的...
不错...哈哈

谢谢仁兄借我boardband上网...
也谢谢袋袋子和阿富弄好宿舍的线...
无可否认的和他们相处,我是很开心...
认识他们到现在,从没不开心过...
他们也比我够无厘头...
哈哈...

很喜欢这样子的无厘头,不必介怀说什么...
但,也要看话题和人...
无厘头也是可以让人放松,发泄和放肆的方式...
对我而言,我是这样的...
什么都能聊...哈哈

昨晚袋袋子问了我一个问题,说是时候接受了...
感觉他在教唆我做坏事,哈哈...
没有啦,我过不了自己那关...
哈哈哈哈哈...超paiseh的

希望永远这么的无厘头下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