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星期四

宿舍的沙发

我看了看宿舍的沙发,发现它珍藏我们所有的回忆...
大家对这张唯一仅有的豪华沙发,残旧的颜色粉红米色也显得它年纪不轻了...
经历了很多的朝代...
即使如此大家对它还是爱不释"股"...
的却它很舒服,任谁做了都不想离开它...
坐着看书,睡觉,拍照,拍摄...
等等的很多用处...
我们从不会忽视它的存在...
每天,每个人总会将它坐上一两分钟才舍得离开...
这已经不知觉成了大家的习惯了...
对于这张沙发,当我看到它时总勾起我的回忆...
因为拍照时总少不了它...
它就像宿舍的一家之主...
它最清楚我们的性格,我们之间发生的事,我们的对话和秘密...
它在这里最久,也许最懂我的感受...
有时累了,是它让我有个依靠可以靠着它睡着...
人的肩膀靠不住,我认为它是最靠得住的...
我依赖了它,很舒服的依靠它...
但其实自己和它是很空虚的...
我无言以对的对着它,它也无言以对的对着我...
幸好当我一人的时候,有它陪着我...

不要忘记沙发的价值^^

1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張沙發,我曾經愛上在那里睡覺的滋味...
那是一種簡單的幸福...
如果,它已經遺落在我心里的一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