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星期六

家好月圆

我一开始对家好月圆这部片没什么好感...
但,每个看过的人都说好看,这点我很质疑...
当我接触了这部片后,才知道他的好看在什么地方了...
剧情我就不说咯,自己去看吧...
每看一集,就会感动一次...
相信这部片带给很多人许多的感触...

今天看了9集,里面的一些感情戏份很写实...
感觉和我好像...
我开始不断的胡思乱想了...
想...
也是今晚而已...
过了今夜,就不会自作自受去多想了...
是人都要时间,吃得消这些情绪的作弄...

值得一看的家庭剧...^^

1 条评论:

~small~rain~ 说...

第九集有什麽特別?
怎麽這麽多感觸?
家好月圓很好看阿~
我也是被感動到呢~~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