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话不多说

最近我总是反应不过来自己接下去要说的东西...
变得自己越说越不清...
别人也听得一愣一愣的...
最后,还是没将明确的讯息表达出来...
感觉自己的废话很多,别人浪费时间听你讲话...
想说话的时候,总是时不时会断线...
就算最后对方听完你讲话,也只是他给足你面子...
其实,对方还是收不到我要传达的讯息..

我知道有时说的话没有人听完...
没有人听得清楚...
但,不喜欢人家敷衍我听我说话...
如果,不想听就叫我静静吧...
不会责怪任何人...
总比我说的话给没有要听的人听...
我希望自己说的话,至少对方肯听,而不是敷衍的听...

没有评论: